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长卷绘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百人画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中午,信息学院团委组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青春心向党,长卷绘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百人画卷活动,本次活动由刘佳钰同学主持,校团委李昭、李青、付晓婷、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长安校区1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152AF

活动伊始,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哲致辞。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赶超、担当作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7C65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手执画笔,调颜料、描画边、涂点缀,师生齐聚一堂,共绘长卷华章。笔墨酣畅淋漓,长卷气势磅礴。西财学子以笔作媒,以画寄情,拓印风雨历程,勾勒宏伟蓝图,一道道色彩,一张张笑脸,描绘了百年来的峥嵘岁月,注入了新时代青年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9FDF1

通过共绘长卷的方式,让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再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也在活动中更为彻底地了解了五四精神。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对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创意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很有帮助,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1617F

信息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进取,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

1C63A


上一条:喜报 | 我院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