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西安财经大学分赛区比赛顺利闭幕,信息学院学子踊跃报名、认真备赛、全身心投入、斩获多个奖项,包括本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研究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共计获奖8项,位列全校第一。

第五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是由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一场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信息素养的概念和技能融入全国财经高校的教学与科研,培养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增强大学生对信息素养的学习和关注、加强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

长期以来,信息学院高度注重学生学科竞赛能力提升,帮助学生整合课内外实践教育教学资源,积极参与或举办各类学科竞赛并动员学生全面参与,有效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鼓励学生进行实践探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勠力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长卷绘华章”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百人画卷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怦然‘宣’动,‘媒’你不行”宣传技能培训(一)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