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生干部工作良好风尚,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本学年工作中成效与问题,规划下一学期工作,5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会在三号教学楼520召开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述职开始,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本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收获、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述职,总结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以实际工作为例反思自身不足,并讲述自己对新学期部门工作建设与发展的思考。

60C4E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桐桐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发展的经验与不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旭彤表示会继续坚定创新发展,再接再厉,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服务型团队,她希望各位干部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榜样。

206A3

回首既往,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意气风发。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有效提高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工作之中,我院学生会将会继续为学校师生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我们将始终坚守勤学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学生会建设成党组织信赖,老师放心,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

1324E


上一条:信息学院“Ctrl C Ctrl V”团队赴宝鸡市凤县开展“巩固乡村振兴战略成果,探寻农村产业发展新图”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破‘简’而出,砥‘历’前行” ——信息学院举办第五届简历大赛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