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破‘简’而出,砥‘历’前行” ——信息学院举办第五届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由信息学院举办的“破‘简’而出,砥‘历’前行”信息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5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哲,团委书记兼专职组织员杨永红,辅导员刘旭光、朱宏博、任雪、谢超担任评委。就业协会负责老师郭敏、就业协会全体成员及40余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64748

信息学院第五届简历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收到简历300余份,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期间,选手们紧紧围绕“简历”这一主题,运用PPT为在场观众讲述了各自的求职简历制作想法。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楚蓉同学获一等奖;李思雨、胡文祥两位同学获二等奖;谢新新、宋欠、袁文婷三位同学获三等奖;李雄飞、吝丽萍、肖婉婷、张米、王欣悦、高璐、陈童言、张婉珺、梁文昭九名同学获优秀奖。



5CB9D

14A56

赛后,刘哲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本次大赛同学们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设计美观、亮点突出、表述规范等方面给到场的同学们就简历制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156CD

本次简历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增强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主动性,为今后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观摩本次大赛的低年级学生积累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在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求职就业氛围。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就业考研系列分享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