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篮球队再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6日,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校园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队伍参加,信息学院积极组织队伍参赛,男篮、女篮在本次比赛中分别取得亚军和第四名。

1F396

信息学院男篮作为传统强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国际合作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淘汰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力克管理学院、险胜外国语学院、惜败商学院。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18E1D

信息学院女篮先后战胜统计学院女篮,一分险胜公管学院,力克管理学院,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信息学院女篮敢打敢拼,但由于对手实力较强,先后惜败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及道德风尚奖。

1C8C9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信息学院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旨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塑造学生打不倒压不垮的坚毅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团日活动 | 网络工程专业“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星火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