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团日活动 | 网络工程专业“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年级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学习规划,帮助低中年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实习实践,帮助毕业年级了解就业形势、理性就业择业。2023年11月14日晚,信息学院团委于二教503开展11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分享会。信息学院全体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7F50F

分享会邀请了我院电子信息专业研一学生赵婷婷,她本科就读于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7224A

赵婷婷为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内容包括IT专业学习建议、复习策略以及考研各学科复习方法等。同时也分享了她的学习建议,强调了比赛、项目、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刷题练习在IT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她表示,通过这些途径,同学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此外,赵婷婷还详细介绍了考研各个学科的复习方法,为在座的同学提供了实用的备考指导。

83286

同学们积极提问,赵婷婷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有同学提出了“为什么考研复习是从难到易”的问题,赵婷婷认为,从难到易的复习方式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建立知识体系,由浅入深地掌握所学内容并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不惧困难,勇敢面对考研挑战。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同学们与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考研之路,为就业梦想助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举办技能培训 下一条:信息学院篮球队再夺佳绩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