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邀请学校学生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1月27日晚,信息学院邀请西财大学生宣讲团在一教201为信息学院青年学生做“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曹惜缘同学主持,团委指导老师郭敏出席,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66703

宣讲团成员刘旹以“榜样精神,长存常新”为主题展开宣讲,她点明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强调推进人类社会进步,创造世界美好未来,中国青年责无旁贷。她结合时代楷模张富清、钟扬、邱军等人、航天员刘洋和数字经济创新者马云的事迹激励我院青年当吃苦耐劳,不畏艰难,追榜样之光,燃奋斗之焰。

87357

宣讲团成员徐佳琳以“青心为民,服务立行”为主题,讲述了零零后社区团支部书记完媛媛在基层服务的故事,以及人名公仆焦裕禄、驻村书记黄文秀、快递员王勇、列车员赵阳、乡村校长张玉滚等人用服务的汗水浇灌青春之花。激励我院青年当脚踏实地、为民服务,勇做时代弄潮儿。

7EB17

宣讲团成员刘佳钰以“青年担当,赓续民族希望”为主题展开宣讲,她从古之青年者岳飞怀壮志洒热血,到革命青年者李大钊兴家国破万浪,再到今之青年者吴尊友勇担当而扬后浪,为我们讲述了青年担当,激励我院青年当以兴家国为使命,以济苍生为己任,将振兴中华之责置于肩上。

7D904

宣讲团成员张琬晨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述了发展中的中国速度、实现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她通过李二阳的优秀事迹结合自身经验激励我院青年当乘风破浪,勇做努力奋进的时代先锋。

88FA3

本次主题宣讲是信息学院2023年团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重要环节,产生了热烈反响。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修身、立德、明向、定心、笃行,方能聚理想之光,凝青年之力,勾画时代蓝图,点燃时代火焰。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3下半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星火班”圆满结束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