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铭记历史 沉痛哀悼

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信息学院于12月13日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举行“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电商2302班的赵杰同学担任主持人。

DE122

升国旗
铭记1937年12月13日

国旗护卫队队员穿着整齐的制服,昂首挺胸,威武庄严;踏着整齐划一的铿锵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871E8

国旗下讲话
祭奠300000死难同胞

软件2304的李雅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中国革命先烈奋力抗争的血汗史,强调我们要勿忘苦难,坚定开创未来的奋发之志,深刻体会和平的深刻意义;指出我们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以“强国,有我”的昂扬姿态,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升旗仪式,是对过去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矢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信息学院师生共同缅怀历史,铭记先烈,同时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展翅飞翔。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以国旗下讲话为激励,勤奋学习,立志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第七届“爱国有声 筑梦西财”演诵会决赛圆满成功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