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第七届“爱国有声 筑梦西财”演诵会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第七届“爱国有声·筑梦西财”演诵会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霍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哲及师生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AC64

演诵会由信息学院党委举办,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的9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国际合作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晓龙,数学学院辅导员刘蓓,管理学院辅导员安立堃,信息学院辅导员刘方圆担任评委。

2A7BC

在一场激情四溢的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演诵会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的演诵紧扣主题,从纪念一二·九运动到改革开放再到建党一百周年,颂扬了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向大家展示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岁月、满腔热血的青年、刻骨铭心的记忆、不能忘怀的故事,演颂出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最强音,表达了对祖国诚挚的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敬意。

F0BF3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信息学院选手演诵的《大道之行》获得一等奖,商学院选手演诵的《一带一路赞歌》和信息学院选手演诵的《诗颂风华》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选手演诵的《曙光》、管理学院选手演诵的《一二·九》和信息学院选手演诵的《长津湖的冰雕》获得三等奖,商学院选手演诵的《我的中国奥运》、管理学院选手演诵的《最后一分钟》和外国语学院选手演诵的《伟大的觉醒》获得优秀奖。

F7C1B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霍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勿忘国耻、自强不息,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以勤学滋养青春,以拼搏绽放芳华,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创造者!

204ED

忆先烈丹心,铸爱国忠魂!爱国是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中的精神,激扬青春振华夏,一寸赤心惟报国。值此一二·九八十八周年之际,第七届爱国有声筑梦西财演诵会的成功举办让西财学子接过奋斗之旗帜,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用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民族。

221C7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行“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 共青团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