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第12期西财大“优企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做好高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疏缓毕业生就业压力、提升求职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924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部分毕业生走进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参加了公司组织的现场宣讲会和笔试。信息学院辅导员张子龙、富士通(西安)人事部经理马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9060B

富士通人事部经理马媛带领同学们步入企业大厅,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部门业务及岗位职责,介绍到公司致力于医疗、金融、行政、教育、产业流通等行业系统开发,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入办公区域以及公共活动区域,让同学们现场感受公司职场环境与氛围,体验富士通人文关怀,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富士通始终秉承平等尊重、多元包容、鼓励创新的文化理念。

2AABE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富士通2022年招聘计划,为同学们介绍员工薪资体系、福利待遇、文娱生活、培养体系、职业发展通道等。活动现场讨论热烈,人事部经理针对同学们互动期间所谈问题进行热情解答。宣讲会后,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网申、笔试。

30593

通过实地走访,不仅帮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发展前景与企业文化,更拓展了同学们视野、了解行业用人需求,助力企业吸纳西财大优秀人才进而实现共赢的同时,对同学们今后职业发展规划起到指导作用,也为我校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信息学院邀请优秀企业线上宣讲助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启蒙专题讲座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