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优秀企业线上宣讲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学院邀请西安中科创达,拼多多、中软国际、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北京睿智融科、淘麦郎等多家知名企业在我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全力助推我院就业工作,拓展就业渠道,让学获取更多就业机会,使企业获得更多优质应聘者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838D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他们还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就业选择上千万不要好高骛远,要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努力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学习和工作,充分锤炼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就自身的专业情况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了解相关招聘问题。各负责人纷纷认真作答,让同学们在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上找到了方向,并且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用人单位表示,我院学生理论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期待与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录用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工作。

邀请企业参加学院组织的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建立就业台账、定期通报学院就业数据,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导师、辅导员加强与学生、家长和优秀企业的联系,形成校、家、企共同助推就业合力。学院将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继续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充分发挥已就业学生的就业示范效应,激发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主动性,聚焦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人才和资源对接、拓展就业渠道、专业实践等工作,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今年的就业“攻坚战”,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59CBD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校友讲坛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第12期西财大“优企行”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