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70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相关要求,3月23日,信息学院召开70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处科级干部和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杜延庆主持。


杜延庆传达了我校校庆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学校《校庆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校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系列活动主题、组织机构和工作要求,对信息学院工作组和各专项工作小组的组成及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专项工作小组要深刻领会建校70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为主,师生校友广泛参与”工作方针,紧扣“发展、学术、人文、共享”主题,通力协作,毫不懈怠,精心组织开展具有信息学院特色、具有创新性的“一院一品”校庆活动,把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办成让广大师生和校友共同体会使命感、自豪感和幸福感的欢乐节日,凝心聚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各专项工作小组成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提出,要提高站位,把握70年校庆的契机,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吸引校友参与校企合作、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吸收毕业生就业;要将校庆系列活动与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扩大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要多渠道多途径大力宣传,广大师生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把我校70年校庆办成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共同节日,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抢抓发展机遇,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信息学院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暨校友会筹备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母校以你为荣”深圳校友走访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