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暨校友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要求,4月20日,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暨校友会筹备会,学院处科级干部、党委委员、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杜延庆主持。

18593

杜延庆传达了《西安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就学院校庆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介绍了学院优秀校友遴选和《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校友会章程》起草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对学院校庆工作组织机构中的人员扩充进行说明,要求各司其职加大宣传和校友注册等工作力度,加快成立信息学院校友会步伐,贯彻“学校统筹,学院为主,师生校友广泛参与”的工作方针,把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办成让广大师生和校友共同体会使命感、自豪感和幸福感的欢乐节日,为学院快速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1879C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谈到,70周年校庆是全校师生员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按照校庆工作指导思想,对照目标定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信息学院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任务和系列活动的组织实施,建设好学院校友会,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校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学院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联络校友)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70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