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联络校友)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信息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联络校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常态化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93级校友、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泉及公司部分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延庆副院长(主持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学科竞赛取得的辉煌成绩。详细了解了校友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16561

王军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我校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对校友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说,学院以联络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通过多方面平台搭建,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增进交流,共同发展。今年是母校70周年生日,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

霍黎介绍了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联络校友)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她说,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生成长,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希望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王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软件行业的发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并从公司的架构与用人方面进行了交流。他说,软件公司不仅仅只是研发的岗位,也需要复合型的应用型人才,性格沉稳、专注专业、善于学习、努力创新都可以在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随着软件行业的不断壮大,小公司也可以有大作为!接下来,他将结合公司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特色设岗招聘,为母校的学子们提供实习与就业岗位,

136E8

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位于软件科技汇集、高科技人才汇聚的西安高新技术 开发区软件园区域。目前为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双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大数据企业。二十年来,西安中望软件为国内政府、企业、医疗、金融、教育、能源等众多行业 单位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十年来,西安中望软件与时俱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融媒体等技术领域不断深入研究,探索出诸多应用成果。基于中望软件多年的信息化服务经验,以及坚实的软件研发、技术服务和运营能力,致力成为国内一家专业的信息化运营管理服务企业,与客户共同成长,真正体现信息化服务价值。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校友讲坛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暨校友会筹备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