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学佳澳北京基地考察走访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19日,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带队,副书记霍黎、软件工程系杨新安老师、电子商务系周延杰老师、辅导员杨永红老师随行,赴学佳澳北京基地考察走访

19FE4

学佳澳总经理刘世波与校企合作总监刘玉波全程陪同参观了北京实训基地的教学、生活环境及各项设备设施,刘总详细了解了北京基地目前的发展状态和运营情况能同时容纳1500余人学习生活的便利条件,和沉淀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帮助学院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2AD4E

参观之余,双方领导展开了座谈,对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深入的探讨。杜延庆对学佳澳在校内组织的实践周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实习实践月学佳澳在课堂上与实际项目相结合让技术学习更贴近实际应用,行业发展与职业分析讲座为学生们扩宽思路,尤其是企业的参观让学生们了解企业真实需求与岗位要求,为学生初入职场打下基础。随行老师也就实践课程设计、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7282

本学期以来,为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更多更高质量的信息人才,信息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先后走访了中国电信集团总部天翼客户体验中心、奇安信安全中心和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需求,共商设计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走访企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要求,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院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

1CA12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联络校友)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赴北京开展“母校以你为荣”校友走访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