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学院赴北京开展“母校以你为荣”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71719日,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带队,副书记霍黎、软件工程系杨新安老师电子商务系周延杰老师辅导员杨永红老师随行,北京开展母校以你为荣校友走访活动。

165DE

学院召开了在京校友座谈会,来自96级至2016级近30名北京校友积极参会,会议由霍黎主持。会上,杜延庆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助力,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70年校庆”返校活动

11ECA

霍黎表示学时刻牵挂着毕业的校友,走访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延续师生情、校友情,对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学的发展离不开大家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校友们70年校庆为契机,“母校关怀校友、校友热爱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校友工作氛围。

老师和同学们在座谈会中共叙情谊、缅怀曾经在校的美好时光校友们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长历程优秀校友代表98级魏光明和孟霆在发言中谈到,对母校老师们专程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也很感动。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是在本科阶段形成和固化的,感恩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学校这些年也在不断地发展,从学院到大学、从二本到一本,深为母校感到自豪将继续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4E1F3

杜延庆带队参观了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电信集团总部天翼客户体验中心、奇安信安全中心和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等校友所在单位,与单位领导及校友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A08F

577BD

本次走访,使校友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与支持,增强归属感和母校荣誉感。学院通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营造团结协作共荣共进的氛围,见证校友的事业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明年母校70周年校庆,以各种形式助力母校发展。学院后期将继续以实地走访、视频联络、在线联系等多种形式继续做好校友的联络走访工作。

16E41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学佳澳北京基地考察走访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共建产业学院在线研讨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