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525日,信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王泉带队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西安远华软件、陕西惠宾电子、陕西大山软件、西部资信、久诺软件、科谷信息等七家公司的负责人、信息学院院长杜延庆、党委副书记霍黎、副院长王刚、副院长李翠、各系主任、就业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1B5C1

会上,杜延庆首先向王泉等企业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系部结构、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学校期待与各家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对接机制,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研。

信息学院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领域奠定基础。

1BBAA

企业方代表主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工作流程以及企业文化方面等相关信息,向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意识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力为学校提供更多的资源,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共创“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引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一次重要探索。双方均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就之后的在校宣讲、大学生就业实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开放日活动等达成了共识。本次交流座谈,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认识和联系,为学院毕业生带来新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方向。

184B9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联络校友)促就业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