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与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师生与返校校友及合作企业同襄校庆盛典,共谋学院发展,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庆祝西安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方明,社会合作处、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信息学院校友会成员、企业代表、处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信息学院院长杜延庆主持。

方明在致辞中对校友和企业家们返校来校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学校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奋勇拼搏、倾情奉献、报效祖国,有些已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而感到欣慰。他回顾学校和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总结办学成就和经验,指出校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学校精神,秉承“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校训,培养的学生以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为陕西经济社会不同历史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他说,在学校70周年华诞这个弥足珍贵的日子里,我们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同襄盛典,并将和校友们创办的企业以及学生服务的一些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积极搭建平台,共谋大发展、启航新征程,携手共建西财大美好新家园,必将开创出西财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7564

16644

信息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陕西美能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立群代表学院校友会宣读《校友倡议书》,号召广大校友恪守“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校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财大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深耕自身所处行业,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创造伟业,为校争光。同时要心系母校,多途径、多举措、多渠道关注、参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为促进母校薪火相传、实现历史性跨越添砖加瓦,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185E1

1656B

信息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西安敦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生牧向广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经验,通过不同时代不同机遇对比,使新时代莘莘学子受到极大鼓舞,在校学弟学妹对今后的实习求职、职业规划、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1612B

在校生代表软件2002班姚玉倩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同学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向关心帮助学生成长的领导、校友、来宾以及老师致敬,表示将在优美的校园中刻苦学习,铭记肩上历史使命,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能肩负重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母校争光。

16918

接着,我校与西安云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美能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敦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鉴证。

18560

163BC

16026

1872E

16334

16899

校长方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共同揭牌。

1850B

1918F

162C4

16401

165F6

162F5

在庆祝我校70周年华诞之际,信息学院师生与校友和合作企业共享学校七秩校庆之喜悦,共迈校院跨越发展之步伐,充分展示了“发展、学术、人文、共享”主题,增强了全体师生和校友的使命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信息学院将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校企同心、同力、同行,为学院建设齐聚力、为学校发展谱新篇。

1662B

上一条:“共庆 共谋 共享 共进”——信息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