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前沿追踪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29日,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会,对我院学术型专业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统计学--数据科学与智能计算以及专业型专业电子信息进行专家评审。本次评审我们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李健教授、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进行评审。院长杜延庆、副院长王刚以及各专业培养方案相关老师参加了评审会议由王刚副院长主持。


评审会上,杜延庆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这次三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随后,各位专家对三个专业培养方案逐一进行讨论审定,对培育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许多修改意见和专业性指导。


本次评审也是我“十四五”期间提高办学层次、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主要内容,对于完善我院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体系有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新增硕导与新进博士沙龙 下一条:樊卫国教授线上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