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前沿追踪 >> 理论前沿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三教520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推进会。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夫群、学科办主任任伊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夫群指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申报材料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负责人的分工,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申报材料。罗养霞、陆伟两位教授对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材料应突出特色亮点,语言要进一步斟酌凝练。与会教师就申报材料的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为推进学校“三个年”活动走深落实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聂飞平教授为信息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雁塔学者薛霄教授为信息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作学术报告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