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讲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2019年4月28日晚上,信息学院在实验楼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讲暨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总教练王命宇主任、优秀教练代表李翠、史西兵、冯居易、贾辰凌和谢晶老师和报名参赛的近130多位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命宇老师分了五个板块为同学们介绍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一是数学建模竞赛简介,二是参赛的目的和意义,三是信息学院参赛历史回顾,四是如何组织参赛,五是2019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训练计划。

其次,教练代表李翠、史西兵、冯居易、贾辰凌和谢晶老师,就各自指导竞赛的体会分别和队员们做了分享。

最后王命宇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数模竞赛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探索意识与创新意识,也为学生在应用数学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方面进行学习、交流以及研究提供了良好环境。希望同学们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技术与电子商务综合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