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教育宣讲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2022学年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为了帮助新入学的软件工程专业新生了解所在专业要求和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于11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罗养霞教授,与各班级导师,就学校生活,专业内容、学习方法、毕业要求、就业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介绍。2022级的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新生认真听取了此次报告。

首先,罗养霞主任介绍了新任班级导师的基本情况,就西安财经大学的校训内容,“博学,明理,立诚,济世”,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动员课。从认真的态度,合理的方法,积极的实践要求学生充实四年的学习生活。

其次,刘通老师代表软件工程全体教师进行了信息学院和软件专业的介绍,分阶段为学生们介绍了大学四年学习的侧重点,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三赛一练”学科竞赛、专业就业方向、就业率和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等。最后班级导师也与新生进行了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新生们总体对软件工程这个专业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大学生活的意义以及学习目标。另外,通过本次见面会,老师们也对学生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日后可以更好的帮助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见面会顺利召开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