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工程专业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2022-2023学年已经开始,网络工程专业为了帮助新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促进新生早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1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网络工程系田西壮主任,殷亚玲老师,苏荟老师和专业相关企业老师就学校介绍、学院介绍、专业介绍、职业生涯规划、班级导师职责、专业领域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等内容,召开了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入学教育宣讲会。2022级的网络工程专业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首先,田西壮主任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和新任班级导师的基本情况,而后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并且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四年中珍惜时光、早做规划。

其次,班级导师殷亚玲、苏荟与新生进行了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介绍了学习方法和学科方向,并且殷亚玲老师针对特色学科竞赛“三赛一练”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鼓励新生们早做规划,积极参加。

最后,专业相关企业老师针对专业领域的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会,同学们对于网络工程专业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明晰了大学学习生活的要求。此外,通过师生互动,老师们对学生的情况初步有了一定的了解,日后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们的大学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教育宣讲会顺利完成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