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西财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实验楼信息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西财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扩大会,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征求意见会,学校孙宝柱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两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意义重大。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讨论。陈世峰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涛的题为《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杜延庆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校纪委书记薛博的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是我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性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孙宝柱副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党委工作报告是主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是副报告,两者不同又相统一,报告对学校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客观的总结评价,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定位和发展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两个报告进一步仔细研究、推敲,为学校的发展着想,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为实现大学更名、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系列专题学习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