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公开通报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主持。

霍黎在会上强调了校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相关要求,并组织学习了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得以有效执行具有重要意义;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上率下,以案为鉴,教育党员干部、教职工不踩底线、不越红线,纠“四风”树新风,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和作风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带头签订了学校纪委关于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的“十个严禁”承诺书,做出严守纪律和规矩要求、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杜绝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的公开承诺。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西安财经大学学院(部)党政工作职责及议事规则》。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三年一月三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赴宝鸡红色纪念地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