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方案安排,信息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支部联系人参加了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A87F

会前,各党支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支委多次沟通,党支部委员会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党支部职责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从党支部书记开始,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检视问题、查找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联系人深入各个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和总结。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民主测评。

43BB3

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环,也是对党员教育管理进行严格监督的重要举措。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及时发现问题,校偏差、促整改,达到了良好效果。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将继续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任务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