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制作宣传材料 联系宣传网点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响应西安市防汛要求,实践队将调研行程改为线上实践。“我们先行队”成员已完成了大部门上王村群众有关垃圾分类的现状、厨余垃圾处理以及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几方面情况的走访调研,对收集的问卷数据进行分析。

CACB

实践队结合近几日收集到的调查问卷结果,开展线上会议,定制宣传方案,最终决定采用分发宣传彩页和播放宣传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上王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益处。在研究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资料和网络相关素材后,精心制作完成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材料,宣传彩页中还包含了队员们自己创作的垃圾分类顺口溜。走访时,队员们联系了村内可播放宣传视频的网点,沟通落实视频播放的地点和播放时间,并向每户村民和遇见的游客发放我们制作完成的宣传彩页。

27454

19FBF

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覆盖面,提高人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积极性。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希望实践队能与上王村协作共进,解决在垃圾分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力上王村垃圾分类落到实处。


上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上王村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下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线上交流研讨 学习相关政策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