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上王村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我们先行队于上王村村委会集各,再次对接村委会了解该村党员情况,该村现有17位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预备党员。在党员家门口会统一挂党员门牌,亮党员身份。实践队将党员作为今日的走访重点。

22B1D

在走访中,队员们调研了当地党员关于垃圾分类的了解程度及看法,深入了解了上王村垃圾分类宣传和落实的一些实际情况,给党员分发了小党旗和小国旗,以及垃圾分类宣传材料,播放了宣传视频,宣传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党员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垃圾分类的知识给村民做科普,倡导村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落实垃圾科学分类,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1DEEA

实践队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积极推进上王村垃圾分类落实相关工作,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垃圾分类遇到的困难,真正将垃圾分类落到实处,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 | 承担垃圾分类引导员工作助力秦岭环境保护 下一条: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制作宣传材料 联系宣传网点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