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员宿舍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新冠疫情再次出现。为了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避免疫情传播,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2022年1月5日中午对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19A9B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预备党员的宿舍卫生良好,党员监督牌等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未曾出现大功率电器等不安全隐患、公共区域也能保持整洁。通过这次对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宿舍的检查发现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均按要求将承诺书贴至宿舍门上明显处,宿舍全体人员签字落实,大部分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都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宿舍学习氛围浓厚,寝室成员之间相处融洽。宿舍成员的作息习惯良好,能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也形成了文明有序的宿舍风貌。

A762

通过这次检查,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优良的行为规范被加以宣传,由此号召全体学生向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学习,加强行为养成,争做有担当、肯吃苦、肯奉献的新时代文明青年,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乐观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能够共克时艰,团结一致,同心抗疫。

193EF



上一条:“疫”线坚守|“信息小蓝”勇担当 共克时艰迎曙光 下一条:“疫”线响应|同心共抗疫 实事送温暖

111111111111